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忍耐限度是有极限的

Dang lang **
我家的新"助手"=^^
刚我妈要洗衣时,
妈: 作么衣服酱少的?
我:(os:不是衣服少;是洗衣机变大料==XD )


这就是所谓那条"鱼"要的理由!! 借口!!
星六补课,他事先提醒我们
:semua mesti dtg ke sklh krn ada text !!!!
重点是没人睬他!!因为他只不过想要show他有几威严!!以为我们就会如此乖乖就范!!
星一,
"lucky"一下的!!
星六没到的,borang amaran 一人一张!!20 人= 都只是5c 班的人
SXXXXDIN: saya GURU DISPLIN !!! (xia si ren wor ~),saya ada SENARAI NAMA .saya sudah ingat baik baik u org punya muka o !!
就只有我们班而已哦!!还真的是几~公平一下的GURU DISPLIN~
当然,在这种时候,我们大家都很合群!!
打算明天写封信就当做个交代咯!!
反正,他要信,就给信;要mc,就mc 咯!!
星二,好不容易期待的这一天到料...
因为超期待看他那惊讶又无言的表情!!!
好在,我给的是mc, 不然他不知道又要出什么pattern 料!!
就不爽的还是,
你要人家换位就换咯,可是你作么要cabar 我leh ?
:sim s.h ,u tau mau lawan saya ke ?
:tak BERANI o !! takut betul~
:mau lawan lawan lar !
:LOL==
星三,
这次好料了咯,
第二次kauseling....
(os:我真的有那么糟糕咩?)
也好,顺便"公不连"一下他那样多的xiao pattern !!!
kauseling 老师,你千万别辜负我们对你的期望哦!!
我们的未来就靠你啦!!
不然今天的口水就=白讲啦!!
我说啊,
SXXXDIN,你都一把年纪啦,何必酱爱逞强呢?
你别忘了,你是在给5c 班上课哦!!
今天,
一直不断想着某人的一句:"门当户对"...
他们还真的几门当户对下的!!
所以,
我说,(os:拍涩,vinZ借用下你的口头禅^^)
你别想太多了啦!!
happy 一下的,
因为和她和好啦^^
而且,最开心的还是,
这几天多过的几充实下的...
都没时间想些不该想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