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这是事实!! 你们还要我怎样?

真真体会到友谊之间的默契,
彼此一起欢笑,
一起为一个人加油打气
一起为一个人打抱不平
那就是我们五人之间所谓的默契...
今天,
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
当我哭泣时,还有你们...
让我感觉, 其实我并不孤单...

对不起...
今天情绪崩溃,
我真的无法再这样装做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没听过...

放心吧...
我只是一时还接受不来...
迟些,
该放下的 ,我会放下
不属于我的,我不会勉强要
反正,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中学生涯难免都会有些意外插曲,这只不过是成长中一部分...
只要,
哭过 痛过 就会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