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才发现 原来笑着哭最痛

可能,你们给我的爱, 是无私的...
是我不懂的感恩,不懂的知足,不懂的体谅你们的用心良苦....
往往,
我都会认为,这一切是你们应该需要做的....是你们的责任
但,才发现,
原来我错了....
对不起.....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包容 我倔强的脾气
我真的很没有资格,让你们 来替我操心 我所有的一切
没有资格得到你们的爱....
没有资格说幸福...
更没有资格做你们原来的那个诗慧...
她,真的没有资格...
就像她没有资格得到他的爱,
因为他本就不属于她....
她,也本就不属于这个家的一份子...
你们就忍耐多几个月吧...
因为她,很快就会离开不属于她的地方了....

其实,她一直都在期待奇迹出现...
但现实,就是如此...
那种期待一次又一次的被伤害,
到最后,心冷了,灰了
你觉得她还会再相信奇迹吗?....
如果真的有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或许她,早已经不在乎了
因为现实中根本就不会有那么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