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表情多是我擅长的? 哈XD

意见的表情?
很多个os的表情?
不是我想要的啦 ^^
其实今天大家在讨论的话题,我保持沉默是因为...那话题好像和我扯不上关系了

:诗慧,以后会想家吗?
: .....(沉默)应该会吧

因为,我很快就会腻了自己一个人生活的日子,但现在的处境,我也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
所以呢 你们明白为什么今天我会没那么多话说吧?


万岁!! 刚收到PK 的信息...
这星期我们可以一起去看戏啦 ^^
期待+ 兴奋 inG
还以为就只有我和乐 ><
+1 ,剩下你啦 !!
如果你没去的话,米有关系啦 ...
我们不会拍很多照片给你的看啦!! haha
然后pose在非死不可XD





。。。。。。。。。。。。。。。。。。。。。。。。。。。。。。。
thiS is my promise 4 u ...4get u
trust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