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faLl 0n eViL daYs !!! 衰到~

那个不知道!!
这个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到头来,还是不知道!!
知道的人也说不知道,
真真不知道的人,当然是说不知道啊!!
矛盾!! 
不须要推卸!! 不须要装无辜!!! 不须要惊讶!!! 
你这样,
反而更令人觉得你做作!!!!!
没有必要这样!!!
厌倦了....
快要3年了,
你的年资肯定不必我少!!!
同样是需要看人家脸色,所以你没有必要把自己捧的很高!!!
对,我正就是在说你 -包头的!!!!!
(不在状况的人,请不要对号入座)
还有,
你的"音乐演奏会",不一定是适合每一个人!!!
算了,你的鸟样招式多!!! 我也不是第一次才领教!!
不过,
如果你要出花样,我不介意你去参加马戏团训练班!!
可能那更加适合你!!
好无辜也!! 
walA0!!!
如果今天要赔偿的是rm22.25,而不是rm2.25,惨料 !! 
就=平白无辜的做一天免费打工!!!
算了,谁叫自己衰 ??
os: 不爽还是不爽!!! !#$%^()$!$XX^**(*(&)....
还有一个月,我忍!!!



今天又过了像昨天的日子...
重复又重复.!!!
haTE lifE likE tAT !!!
haTE mysElf alWAyS likE tA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