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委屈? 发泄? 还要我闭嘴?!!!!! ma d

为什么你就是不能体谅我?!!!
只懂得要我闭嘴!!! 我到底做错了些什么?!!!!!!!!
她,不讲理,难道也是我错?
我的感受,你到底懂不懂?
我不像他们那么厉害演戏,懂得讨她欢心.....
对,
不懂得让她开心,是我的错!!!
不懂得闭嘴,是我的错!!!
不懂得演戏,也是我的错!!!!
都是我的错!!!!
不要逼我捉狂!!!
因为到最后痛苦的,肯定不会只是我一人!!!
所有的一切,都是她逼我的!!!!!!
我真的很看不起懦弱的你,凡是都只是保持沉默....就只因不想听到争吵!!
你要沉默那是你的事,但请不要要我闭嘴!!!!!
你曾经告诉我说,两人在一起是要互相体谅,互相包容!!!!
但你的包容对她来说是造成一种放肆!!
还有,
我不可能永远都只是选择沉默!!!
人的忍耐限度是有极限的!!!
别忘了,我是她的复制品!!!
我,你,她.... 无论是现在,以后都不可能会扯开关系的!!!
请你记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