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还能回到最初的原点吗?

自己是个容易被感动的人吗?
眼泪总是会不争气从眼眶的掉下来....那是为了什么?
曾经....
会认为,值得我掉眼泪的人就只有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原来,一个人的泪是来自于被感动...
曾经,
我被感动过,但到最后的结果却是那样...
曾经,
我尝试想要感动一个人,但自己太不知量力了...
不过,至少我尝试过了...
即使没感动到他,但我已经努力了....
至少,以后我不会再有遗憾
还有,
她很想告诉你们,
是她辜负了你们....
你们就别再对她有太高的期望了...
放弃吧,是对的选择....


今天遇见了kak liNa ,
不知为什么,眼眶就是湿湿地...

:你还好吗?
抛下我们,自己一个人走...
你真的好没良心也.
我和红时时都有提起到你哦!!
那你呢? 有想我们吗?
really miss u ...



不要让我感觉,
我的身边只剩下我一个人,好吗?
这样,就真的没意思了...
可以再回到原点吗?
可以再从重新来过吗?
对不起....

每天回到家,
不是面对自己的电脑;就是面对自己的房间...
一个人....
真的很无趣....
我们重新再来过,好不好?
虽然有些事,再重来了难免还是会有些尴尬...
但我答应你...
只要能重来,什么我都愿意改...


对了,
:你最近过的如何?
在新的环境,还能适应吗?
我们大家都想有你哦,你呢?
你知道我在指的人是谁的啦 ^^
希望一切都会很好
不信息你不是忘了你,因为你永远都在我心中啦^^
我的朋友....
take care youse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