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这一次 我真的彻底醒了

原来,
对你的喜欢 ,也可以让你贬的一文不值
天真的以为,
将来会有一天,你会因为我的真诚而感动....
我真的不知道,当时的你是抱怎样的态度?怎样的心情?来对待我
现在,
可能答案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你让我知道,
单纯的喜欢一个人,也是个错!!!!!
今天会哭,不是因为伤心!! 而是感到失望而哭!!
原来3年前的那一天,在场的不是我一个而已!!!
才明白,那一天你对我说"对不起"的意义...
你是因为感到愧疚而向我道歉?
还是又有另别意思?
算了,我也不想再懂...不想再知道


三年过去了,我不希望会有任何人再提起他!!!也不想再当人家的笑话柄了!!!
也希望你可以把它忘了!!

ys ,so thx 4 u about let me know wat happen tat d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