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ThaNx 4 u

感动+开心^^
感动的是:那一封信息 读完那封信后,我都睡不着 可能突然有许多回忆感触了我吧
开心的是:你还记得有我
其实友谊之间不需要用报答来回馈给对方的,只要你常记得她就好
如果友谊是那样来衡量的话, 那她就不是要真心对你好 那也不叫做友谊了
谢谢你
至少你让我知道我之前的付出不是假的
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事让你这么感触....
但你的真诚真的感动到我了....是真的!!
我也不知道那封信是不是只有我的特属权?
不过你放心,我会把它存好!!以免以后你反悔你说过的话^^
像去年我的生日,我真的很开心即使没有蛋糕,没有收到很多礼物,因为我开心的是认识你快五年了,你第一次记得我的生日
那封信 就是我们友谊之间的证明!!
希望你不要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忘了还有我这么一个朋友
不管你信还是不信, 我真的是很感动
thAnx for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