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新年啦^^

新年到了 开心x100^^+inG
虽然今年的气氛没比去年热闹,但是也不错了啦(os:的确有点点ming keong lar lol )





skip..............







年初一+情人节

10点多才起床..然后准备准备下就出发鲁^^
第一个地点:
外公家..
在那边,
吃+喝+玩+乐
开心下的...
因为有的拿红包,又有的玩^^
今天,
所有关于他的,我真的不想再知道那么多了
不想知道 也不想要懂
只希望这一切赶快过去
因为那是事实,改变不了,也别想再要欺骗自己 也因为今天一个点头就可以改变很多事
放下
让我放纵这最后一次,以后再也不会有下一次了







skip.............







年初二

小姨家.....
又是吃+喝+玩+乐

因为姨丈一直说:拿去吃,不要拍涩咧....哈
晚上,去二姨家.....
又是去吃! 哈哈
(os: 不会肥,才是假滴^^)
然后就回家啦


年初三

在家.....
一起床就忙洗衣,帮忙做家务
做完了,
妈问:你没约你朋友咩?
我 :............





skip.............







12.30pm:想要过去微家滴
01.30.pm: 还是没过去,因为在和我爸他们开赌了!! 哈哈
02.30pm: 才过去^^ ha lol


原本今天计划好把时间让给家人滴一起下kl
怎知,两个某某人一直怂恿我
:不要去咧 去作么? 在这边比较爽!真的
最后,就和她们做了临时决定要下杰杰....
03.30pm: 上巴士 超挤的因为只有那么唯一的一辆巴士
04.30pm: 到了.....然后乱逛 再看苏乞儿 (os:有那么点点被感动 不错看的说 因为杰伦也有演出)
09.00pm: 准备回家
09.30pm:还是米有巴士 lol pc !!!!又有很多“替口被”我 直接不爽+瞪死他们!!!!
过后,还是很mingkeong的选择搭的士回家 和一个马来仔 那个马来人几什么下的 lol
在的士,那个xuan几乱一下的 一直说什么那个马来人ba到我?!!! 还说以后诗慧的名字前面要+什么 “萍地”的(binti)

晕倒==

11.00pm:安全抵达到家^^
11.30pm:ys+sj+ban+gavin+y.liang+junZ 来我家拜访
12.00am:他们回了 不过ban先回 ==
03.30am: zZzzzz.....wei sleep 1st (os:like pig ) haha ^^


今天,只有我和微在家过夜
明天又要约会去咯^^ haPPy +ING
新的一年,我希望一切会更加美好 合家平安 心想是成
恭喜发财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