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最近 都需要被辅导^^ 厉害吧我

差那么一点点就被"gantung" 还好之前没前科 不然大家近期也别想可以看到我了^^
都托沙丁鱼的“福”.......lol
还好有人比我更加+厉害^^不然我的名字,相信每个老师一定很熟悉
(os:其实我相信大部分的老师都认识我了吧lol 佩琪,我没在说你哦^^)

skip........



今天快放学时,雍拿了包饼干给我……

雍:是alvin给我的,你要吗?
慧:要.........(os:那个alvin会酱好死吗?)

拿过手,吃了点.....



慧:.......(os:咦,为什么这包饼干的包装那么面熟的?然后转过头瞪着alvin ,
只见他笑的那么高兴.....就知道,他某安尼款好死啦><)
雍:(无言)..............

因为她也我一样吃了饼干!!!!



原来那包饼干是他从抽屉拿出来的!而且是被开过了咧
那时的我, 瞪着他+把饼干吐出来+拼命漱口
(os:死alvin 臭alvin 一定要整回死你!·#¥%*xx…%x¥·!)
他呢,则在旁一直笑一直笑 ! 很好笑hor
下次你就知道!!
雍,我没怪你的意思哦,因为我知道你也是受害者,对不对?!!
气死我了!!


那天我从某人口中知道了某些事.......
听了之后,心情真的很糟 因为我不知道,我应该替他感到开心?还是替自己感到难过?

我没参加篮球赛了,原因包括很多很多!
只是之前,我不想去面对它......以为 过段时间 就会没事了
原来不是
算了,反正不说也说了! 还能怎样?
最重要的是 我自己不后悔就好....别人爱怎么说就由他吧


情人节快到了……新年也快到了
想问:
没情人的情人节是怎样的呢?那,有情人的情人节又是怎样的呢?
回答:
对我,都没差 !! 呵呵 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