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一切都过去了…… 终于 雨过天晴

好害怕那种感觉……
害怕一旦伤害,就无法挽回了……
我不想就这样失去了她,一个了解我的她……
彼此的友谊,我一直都很在乎……
无论是她,还是她们,都是我一直想珍惜的
我写这不是因为什么,只是想把我的感受说出
我知道虽然彼此的感情不如从前,但,我还是希望你会珍惜它
终于 雨过天晴了
知道吗? 我们之间好久没发生不愉快的事了……
那天有点后悔自己的一时冲动……
气自己为什么要那么生气?
气自己为什么那么小孩子气?

sry PK

好讨厌自己是个爱哭包……
一些事 … 很容易就让自己感触
何时,我才可以成熟些?

明天+1 生日啦 ^^

生日快乐 +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