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心情开心的说^^ yaH00! 呼ray

年初四.....


呆在佩琪家
都一直在自玩自high
不停的一直对着麦克风高歌^^
y.linG&+.xin &tinG ru (其他的恕不称乎)...........她们都也有一起来
晚上,
也只有我们几个......
taY+1+hUi + vinZ + keNNy+ pK
无所事事,pK竟然拿她弟弟的烟花给我们玩
好久都没玩烟花了,觉得那时的画面让我回味起从前.....
还记得小时一定会吩咐老爸记得买多多多多的烟花给我,那时的我有烟花就已经很满足了
现在不一样了,
长大,要求更多,我只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尽我全力去保护它,守护它.....那我就觉得很满足了



skip.........



年初五......



开工啦^^
下午,
又再过去pK家....
其实,今天我们原本计划好要到biNG家吃STEAmboot滴
怎知,计划取消T_Tlol (os:有点点扫兴啦!因为我真的超期待这一次的聚会也)
晚上,
和家人去东禅寺,(os:东禅!我来啦^^)
然后,拼命拍照

我:来啦!爸,帮我拍下 咔喳!
我:爸,这边这边再来多一张!咔喳!
爸:.............(一脸不耐烦)
我:哟!瞢掉了啦!再拍过
爸:..........(瞪了我,直接走掉)
我:(os:事实嘛! 你拍照就没有技术滴 heng !!!=0=)
回家鲁.....


skip.....


年初六.....


老爸他们临时决定上云顶去8一下....(os:真搞不明白你们这些大人!!!真的是善变)
我没的跟,因为又是工作T_T
下午,
pK过来我家,
还有“可泥表哥”,你懂吗?等你打包来的炒饭,我已经快要饿死了^^
接着,“善变女人+1”载我们到y0nG家.....
对了,非常感激1爸爸载我回家又在我去某某地点
谢谢你x100哦 1爸爸 你真的是个好人
晚上,
去pK家住,原本y0nG也有一起滴...可是她临时有事就没过来啦
(os:pK 你要谢谢我哦 帮你达成我去你家住的愿望!!!!哈哈)
其实是我家里没人啦才去她家住滴^^
有点点担心pK父母会不喜欢也.....
不过,我也超兴奋的,因为一想到可以对她阿哩 呵呵 (os:pK 你死定了!!!有我在,你别想可以睡觉了!!!haha )
怎知,不到一点 我们两个就睡的像死猪一样了
还有,“可泥表哥”看在你载我放工回pK家,安啦,我会在她面前多赞你几句啦^^哈哈
其他的你就要自己多多+油鲁^^
还有还有,你说的笑话的确不错啦(os:minGkeong laR==)不过你还是需要多多改进下,不然委屈了听的那一个人!!!哈哈
anywHERe,veryveryvery X1000 thaNK yoU f0R u“可泥表哥”



HAPPY +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