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麻烦 如果要踩地雷,那就要有被炸的心理准备!

不明白,人与人之间何时开始在暗算着对方……
不知道,何时开始对他越来越反感……
就在这一瞬间,是怎样的感觉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想说 维护朋友是对的
可是你给我的感觉说 你是在心疼
明明就是她先要来挑拨 为何错的好像是我们?
不好意思厚:要踩地雷 就要有被炸的心理准备!!麻烦 这一点希望你朋友会知道
我庆幸的是我有5C班的这样一群朋友
一起笑 一起聊八卦 一起疯
虽然我们没比别人精彩,但它对我们而言是份离开中5 的美好回忆
所以 你可以做到的 我也一样可以
5C班 来了两位新成员 :Amy&Bei yi
希望以后大家可以和睦的相处吧……
还有,之前给我感觉难相处的Alvin也成了我们的第六朵“花”,
看来,他渐渐开始习惯我们的上课方式了^^(不是我们教坏他的噢,是他学坏了……嘻嘻)
vinZ啊,原来你也不难相处嘛……哈
明天越野赛跑,大家加油鲁<3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