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如果我想临阵退缩的话,可以吗?

在这样的情况下,要怎样把球打好?
都没要求一定要胜;只不过是希望能在最后一年能让大家有个回忆,好让大家以后可以回味……
难道这样很为难你们吗?昨天还没开始多久,队内也可起内讧……
0MG!!晕倒==
拜托!请合作些,好不好?
如果是在球赛场时,既不是让大家当笑话柄吗?
打球难免会有肌肤摩擦的……请不要介意!!
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不如别出队了,好不好?
我好希望自己能有佩琪一半的威严……那我以后就可以有话直说!不须要拐弯抹角的!!
“伤害别人也别伤害自己”,我宁愿大家当我是个自私的人,也别当我不存在!!
还是,我平时以笑对待每件事,所以你们以为我都不在认真……
笑; 我只不过是想要掩饰我心中的不满……因为我不想这样而让大家对我感到讨厌!
我没有必要去捧任何一个人,因为靠别人,不如靠我自己……
其实,打球对我而言,是件非常快乐的事……我不想因为这样而让我对球开始产生讨厌!
如果是说,在球场里威严可以让你们妥协,那我宁愿当那坏的角色……
这样的我,我真的很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