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凶什么凶你?!……

我今天只不过想问书健,那双拖鞋是正版没?想不到竟被他凶回!!!!!!!!!
可恶!!平时他的脾气,我们都能了解……可是他今天还没搞清楚,就凶我!什么意思啊?!

我只不过是想告诉他,那双鞋很漂亮

托他“福”,害我差点在大家面前出糗……真的是被他吓到!如果我那时和他翻脸,大家定

“好戏”看…………而且以后,我定被冠上“小气鬼”而出名的!
算了,我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他……以后,少惹他就好
今天又要和太阳公公见面了,因为今天是我校篮球选拔……所以,我快要变黑人了^^
可是又要烦恼……因为f4的……正在闹僵…该怎样办好呢?!真是的…

要把篮球打好,是要靠大家之间的默契与合作的……
希望,她们会因为这次的篮球赛而和好……
还有,大家加油^^
这样可怕的天气,大家记得多喝水……好好照顾自己……
take care al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