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y i want 2 care about the rubbish thing ?.........lol

今天是第二天没和他信息了……为什么我要那么在乎?
说走就走;说来就来…我不是已经习惯了吗?为什么我还要那么在意?
他一直以来都是那么我行我素,不是吗?
那,请你以后也不要再来拨弄我的心跳,我不想再因为这样而搞乱了我现在规划好的一切
原本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告诉你的,看现在算了吧……
你也可以说我固执,因为我真的拉不下面子要和你信息回,毕竟……那一切都不是我的错
显然,过去的不能再从来……

一切都结束了…………


梦,也应该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