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蹉跎岁月是我一直以来做的事情……

一转眼,今天又是18.1.2010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每天好像有做不完的东西..我恨不得一天会有48个小时

原计划好该做完的事情却被延迟...那是因为我的懒毛病又发做了T_T哈 而且我最近染上了
“电脑毒瘾”,可以说是快要走火入魔了^^嘻
今天是我老弟生日:生日快乐,肥
昨天好气自己的一时冲动,为何不把事情清楚才来责骂他们
搞得昨天和他们都翻了脸………原来是自己摆了大乌龙 os:惭愧+吓衰+ing
我看我得把自己的脾气收检下……因为我知道根本没多少个人能受得了我这种坏脾气……
在面子书里,看了他和她们的合照,虽然不能代表着些什么……但明示着他和她们的关系的确要好……算了,反正我一直以来什么都不是
……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