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感谢篇.....

我要谢谢很多人,

1st : 谢谢1爸爸,谢谢你载我回家又载我去某某地点
2nd: 谢谢gAvin,驾了他的“珍珠白”载我回家
3rd:谢谢“可泥表哥”,载我回pK家...能让你载,是我的荣幸!!! 这样满意了吗?“可泥表哥”^^
4th:谢谢vivi,来我家陪我渡过一晚....常陪我走过我人生觉得最低潮的一刻
5th:谢谢pK,让我在你家过夜(os:可泥,不要嫉妒我哦^^)
谢谢你pK, 终于对我说出了一直以来我期待的那一句话
你放心吧,我也知道某些事真的不能勉强.....现在心情也真的轻松多了
(排名不分先后)

最重要的还是我的家人^^


还有还有很多很多的人!!!
THANK YOU FOR U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