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不想考试! 不想活在有压力的世界!

明知快要面对考试了,还那么自我放纵.....
真的真的不想考试!!!!
新年的心情都还没收拾好,没想要读书的心情!!!就是有多么的不想要!!!!
今天又偷懒了== 没去不数学
都是陈千乐啦 !!! 一下要,一下又说什么今天老师教的有几重要就几重要....lol==
还有啊,洪+1 ,你也是一样咯...还叫我和乐一起去死!!!还以为你真的会去补,!!!
别忘了你也是和我们1 GENG 的咯
善变女人!!!真是的
所以我没m00d去了啦 (os:其实她没说,我也是不打算去料的啦)
对了,红离开我也快要一个星期了
刚开始时,的确真的有点不习惯...因为习惯了对她的依赖 真的很不舍她离开
不过还是老话一句...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尊重你的选择
如果你觉得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会比较自由,我还是会替你感到开心滴
毕竟这里没有你的朋友,没有你想要的快乐,倒不如回到原点
总比呆在这里好...
最近,都在和她冷战着...好辛苦也好累
为什么我做的每件事对你而言都是有坏意的?
偶尔想对你分担一些事,你都会觉得我另有企图....
你真的有那么讨厌我吗?
我想告诉你...请相信我 我之前所做的一切都并没恶意
可能我们之间真的有误会?
又或者可能是我固执,因为我真的不能接受你那另一种的爱吧
如果你真的觉得家少了我,会快乐些....
那我答应你,迟些会还给你个想要,没有我的家
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不须要着急,也不须要哭...因为我真的不值得你这样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