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以后.再也不会有第二次了!!!==

下次再去动物园的话,我就会和我身边的人说
:我有到过动物园里工作过哦!! ==厉害吧我?!lol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今天:15.3.2010, 拜访过"刺猬","松鼠"朋友滴!!!
而且它们一定会很感激我因为今天我和+1都帮它们打扫它们的"家" .....
还喂食列!!!
os: 要不是为了m0raL foli0 ,我才不会那么牺牲自己滴!!!
还有,某人!! 麻烦 以后如果与朋友说好要等人,那请告诉我声下!!!
搞的我好像很鸡婆似的!!! os:不爽,还是不爽!!!
早就知道,当做没看到你们!!!
还有你不是姓赖的咯!!!


skip......

虽然累+闷,不过还是有个新的经验
这个经验还真的值得让我收藏==


skip.......

朋友,
虽然我的肩膀不比他阔....但如果真的累了,我还是会乐意借出我的肩膀
虽然你有些事有口难言....但如果你想发泄,我还是会乐意借出我的耳朵
只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因为她只想要你每天都能过的快乐些....
别忘了,你还有这样一位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