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之前的疑惑,终于有了个解答....

很感激某人,
让我知道 ,现在还有人会为了安抚自己心灵上的空虚而自导自编自演!!!!
想告诉你,你只不过是寂寞在作祟,没有必要这样做!!!
你让我觉得,你很糟糕!!! 原以为不再联络,不再见面,就可以让时间淡化一切....
为什么你已在我的世界里消失了,却还要出现? 让我想起过去的一切....
即使遇见,没有联络回的必要!!!
恨不得你可以在我视线里彻底消失!!!!
真的很佩服你....
同样的谎话,同样的自编故事,对着不同的人说,你不会觉得腻吗?还是你已经习惯了?
你的兴趣? 你会很开心?
你知道你这样做,会有多少人恨你,甚至恨不得你赶快消失!!!
难道这样你就会很快乐吗?
还是这样就能满足你心灵上的空虚?
你明白什么是爱吗?
爱,
不是凭你几句话,几编故事...就可以得到的
如果是那样,那我可以很肯定的说
她们只不过是同情你....但她们却从来也不会知道你是有多么的可恶!!!
还有之前的一切,我都没在乎了
更何况之前那三天!!!
所以我觉得没有必要到处宣传!!!! 因为我不觉得很光荣!!!!
这是我最后一次会提起你!!!!
还有,以后即使再遇见,麻烦请不要告诉你身边的人说 : 你认识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