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累了....我还该继续坚持下去吗?

兜了几圈再兜....
还是需要回到原点.....
昨天,想了再想....我到底做错了些什么?
一个人,有家却不想归....
那到底又是什么?
脸都被迎面而来的风都吹凉了,我还是想不通...
我只知道,
那时,感觉一个人真的寂寞....
自己就好想迷失了方向..... 我到底该去哪里才好? 这... 就是当时我不断问自己的问题
什么也不想......
就只想要哭.....
只想要找个肩旁靠.....
一个月了.... 你到底要我怎样,你才肯罢休?!!!!!!
配合你也不是;保持沉默也不是....
你知道吗?
昨天是我第一次有种不想回家的感觉....
什么后果,我也不管.....就是不想回家面对你然后又再来大吵....
因为再吵下去,也没有什么意思了.....
为什么昨天的风不再大点?
再大点,就可以把我的心吹的没感觉,没知觉...
那我再也不会心痛,再也不会流泪.....
有时我宁愿呆在外面也不想要回家, 那都是因为你.....
你问我: 在家,我很不快乐吗?
家是洋溢幸福的地方,你觉得会不快乐吗?
我还是那句,
我所做的一切,并没恶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