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bla bla bla ~

xiiao v
谢谢你咯^^
有那么点感动+ing 啦55~你的blog

谢谢你

谢谢你,
借出你的肩膀让我靠,在我需要它时....
谢谢你,
听我唠叨,听我阿里
谢谢你,
在我面对你时,都可以让我做回最真实的我
谢谢你,
陪我熬过心情低潮期



跟你在一起,
真的感觉很开心....
因为啊
我们都会
一起疯
一起讲八卦
一起互相坦白

这就是 你与我啦
希望你明年真的可以拿第1啦~ haha+
还有,我跟你讲啊,
不要有了韩家族 ,就忘了我这个阿慧 !
否则后果会很严重的哦^^ 嘿嘿
to:洪肥=xiiao v xD
from :sum

skip...............


y 某人,
可以不要一直拆穿我吗?^^
给我赢下会死厚 ? xD
还有,我的自恋是给你染到得咯
还有还有,不要得罪我哦~ 嘿嘿



skip...............



今天要放学前,
心情又再次崩溃...

gavin:背后的辛酸又有谁知啊?

对咯,
我自己也不知道还可以撑到些什么时候......
快疯了



skip..............

伟德,
先谢谢你咯..
照片就麻烦你啦~


skip..........



从那一刻起,你不再是我的朋友了
所以呢
以后你爱怎么讲就随你讲吧
因为 我已经不在乎了



skip..........


pk ,谢谢你今天的配合^^
还有你那厉害的眼神交流xD



...................................结篇.........................................



跟你在一起聊天,
我感觉到
什么是在乎
什么是开心
什么是关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