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haPPy birthdAy

德祥,0830生日快乐^^
wish you r all dream will be came true
always happy n good luck 4 u
spm +oil ~ XD



gavin 仔, 0831生日快乐^^


看....我已经记得你才是国庆宝宝啦O(∩_∩)O哈哈~
你知道我是怎样弄清楚你们生日的吗?
因为有人说,德祥比你成熟多,你较小孩子气
所以呢
理所当然滴
他是大你的 那么一天^^ 哈哈
好啦~回正题
还是老土的那句 生日快乐^^n happy always



还有希望 我们友谊永固
hahaha ~\(≧▽≦)/~


p/s:惊讶为什么我会那么早就post wisher 吗?
因为我 怕当天会没空~ haha




你们2个不要很感动(⊙o⊙)哦^^
说 谢谢我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