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米修 O(∩_∩)O哈!

SPM 92 day start from 23.08.2010


skip.....................


hong ,
什么啦!!
人家根本就没把你忘记嘛~
只是忘了告诉你,我把面子书关掉而已咧~
哼╭(╯^╰)╮我真的没把你忘记啦~
我还打算写信给你的~
哈哈
不过,
最近我较忙些,迟些...
你等着收厚厚滴"情信"吧
米修u <3
miss miss miss miss miss you la ~ haha




skip.......................



知道后,
该感到开心? 还是伤心?
不过,
我想应该都不管我事吧?!!




...................................又酱过了一天....................................





有 你 们 在
我就觉得很开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