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

那位某某"ESTIMA" aunty ,
╭∩╮(︶︿︶)╭∩╮鄙视你
我 呸!!



skip......................


我真的有那么明显吗?
还好吧?
可能,虚伪已让它包庇了一切
我 达不到虚伪的最高境界
请原谅我 的坦白



skip..................


"上和下 ,都快已分不清了"
你们自己就想象下我要表达的是什么吧
雍,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些什么吧?
o(╯□╰)o

感动吗?
你说的话,到现在我都有记得哦~
或许,10年后.......
那句 就是你在我生命中最最经典的一句话了



skip.................


pk ,
谢谢你让我知道
原来从正面的角度去想,
一句很伤又带讽刺的话可以变成是一种鼓励
那我是不是要很感谢那些常"激励"我的那些人? 哈哈








.....................................结篇............................................




我 小气也好 ! 现实也罢!
现实中的 我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