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哈哈XD

星5 pk 家 k 歌............
是+1 载我过去的哦~~~os: xia si ren ~ ^^


7.55pm,
电话有信息.............................................

+1:诗慧,你好了吗?
我:好了..你现在可以过来了
+1:那你要先吃一打定惊丸哦~
我:(os:都不知道吃一打有够吗?)

skip.................................................................

+1 认真样^^

hiGh 完后,

:走列,1 ,去喝茶
:是咯,是咯.....走走
:我问我爸下
:==
:==
:yong,你呢? 一起
:哟,可以不要今天吗?一定不能的
:做么?
:等下啦,问下

30分钟后...................................
去的就只有我们,yonG 不想去==
后来,
可泥和德祥都有过来....




skip........................................






明显的roTi tisu比较受欢迎XD!!


skip.................................
10.35pm

因为我们的1 lenglui 比较听话的关系....
所以不到11点就回家啦~
1,谢谢你^^ha ha
明天开学了==能不能把假期再延长?????????
对了,
h0Ng 今天有回来哦~~
开心!!! 开心~~~~~
miss u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