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感动~+inG

今天和妈逛宜康省,
趁机敲了妈一笔!! haha
买零食啊,杯面啊,还有我滴最爱=巧克力啦^^
因为明天又要去wet 啦~


skip........................

无聊时的杰作~
自恋狂=我
我=自恋狂 XD hahahahaha

skip....................................



这两粒的粽子虽然普通~
哎呀!! 重点不是那个啦
是想说,我很感动哦~
想不到aunTy 竟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今早就特地把它送来店给我也~
感动~555
谢谢你,aunTy
还有粽子很好吃~
+端午节快乐^^+


skip.....................................
最近,简直是无药可救了.....
每天都2点多才睡也
没熊猫眼? 才是假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