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难傲的3星期过啦^^

终于~考完试了^^
2个星期的放假,有些期待.....


os: 刚在忙update blog时,突然电话响.....
原来是某位小姐.....


:诗慧,你出来下!! 快点~
:哦~

一辆面熟的车停在我家外面,
然后,跟我摇下手,笑一下,她就走料!!!

:LOL 给她炸到~ 然后自己在那边傻笑边想我的朋友实在太~"可爱"了!!
可爱到~

猜看,会有谁酱得空咧?
对! 就是那个PK
真的是得空到~~

以为你要载我出去列!!
(os:有那么点点点点羡慕你啦 !!)
wah~Pk ,可以驾车料咯!!厉害料咯!!
以后出去就麻烦你啦^^,因为要指望那个洪嘉忆是有点难啦XD


好想快学会驾车哦~~
不能怪==谁要我的生日在那么~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