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haPPy fatHer's dAy ^^, lao baN

老板,
你有感动吗? 哈


有意义的杯子<3>
妈的老爸=我的外公;我的老爸=妈的老公 : 父亲节快乐^^


"yEah ^^!!!!!来个合照" 开心样






os:好吃吧? 当然,因为那蛋糕是我选的啊!! XD



我说:妹,你也太爱抢镜头了啦~~==


老板,
吃了我的蛋糕,就要醒目点=努力做工,赚多多的$$$$$$来养我们^^
哈哈 XD
(开玩笑滴啦~)
只希望你身体要健健康康,
还有不要时常逞强自己!!
那我就很满足了...
kitA ciNta paDA mU xD
caz u r Our suPerm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