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最近............................

7月了........
时间过的很快.......................

再过,

2个月,triAL SPM

4个月,SPM

5个月,各自就要准备展翅飞翔了..........

6个月,我们就18岁啦~

就这样,5年的疯狂生活就要结束了


好,讲回重点:

旦旦,cAn u SMILE alwaYs ?
因为啊,我本人觉得你常笑会比较好看,
也不会让我觉得你严肃...............


ys, 桃花盛开咯^^
+u +u xD
如果有了,要介绍给我们认识哦~


sj,欢迎你回来
以后就要和我一样哦~
BEHAVE OURSELF xD
不然几时又再被"感动",也不知道咯~


pk,以为你有"武器",我就会怕你咩 ?
别忘了,你的弱点是什么哦?!! 哈哈哈
还有关掉blog,你也烦恼hor ?
那我开了blog,你还会烦恼吗?



ohaiyo AISITERU +1
他们的关系已超出了朋友在上;男女朋友在下的那种咯~
所以,自己去想像那个画面吧 ^^


雍,你就别伤心了吧
听我说,
放弃+1 ,以后还有更好的选择哦~


sSh,原来期待是这样的感觉
失落+ 惊喜+开心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