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0=

人物介绍:5c suM d gEng ^^
上传者: suM


>>>> copY by tay <<<<<<<<<<<

skip......................




最近都很多人开 部落格 啦
不过,重点是:
我说啊,
xiiao v ,开blog 啦 ~?哈哈
忘了谁告诉我说, 开blog 很无聊咯~
你记得谁说的吗? 哈哈
你很不够义气哦~ 现在心只有韩家族!!
不过我比你好啦,至少有提到你的那么点点点 xD
要给宣传费哦


skip.........................


任何人要怎样说我都可以,但你就不可以!
任何人都可以敷衍我,就只有你不可以!
你明知道我除了在乎家人和他以外,你也是其中那一部份
为什么你就是要让我有种想恨你又想喜欢你的感觉?
你,是我一直以来最在乎的朋友........
所以,请
不要让我对你感到反感


skip..................



还有,
我,不须要由你们来评价!!!

以上不知情者,请请 不要自己对号入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