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给你的 xD 生日快乐


红,


belateD wisheS for U... 拖了几天,才更新部落格.原本想给你个惊喜的,可是==囧...因为某些因素就打消了原本那个念头。你不会生气吧?哈哈 原谅我的懒散 xD 快1个月没见了,下一次的见面又不知是何时那个大日子了 哈 生日快乐丫 还是老土的那句,all the best for u ^^
想告诉你,未曾忘记过与你在一起的时刻,很开心也很觉得交你这个朋友,不是盖的
原以为分开后,从此会像个陌生人似的.好啦 我希望咱们的友谊可以很长9
记得 除了常常想我,还是想我 ^^ 对了, 得空时 带恩和章回来找我
我很想 你们
××haPPy biRthd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