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疯了 ××囧

这几天在懊悔着件事 !!
我 是不做错了个决定? 我为什么就要这样愚蠢?
明知他 不会在乎 不会想知道 ,但 我为何还要告诉他 ?
一句冷冷的答复,一副敷衍样
难道 我这样的问候错了吗?
难道 纯粹想和你聊天下 也错了吗?
提起了勇气 ,却被你敷衍带过


其实
我只不过想告诉你,换了新号码
并没有其他目的..
一切因只害怕 哪天 你想起我时,你会找不到我
是不可笑?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如果你觉得我很烦,那你放一百个心好了
以后起 我不会再去自取其辱
因为 莫名的心痛 你或许永远都不会了解





原来 你和他们也没有什么分别!!











pk,现在我很需要你要的肩旁..........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