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11.1.2011

她 性格很开朗..所有事情她都看得很开..
她 是个乐天派..有时很羡慕她那乐观的态度..
她 的招牌笑容..可爱带点甜
她 有时会不顾形象玩得很high 但谁无少年过
她 是我最近认识的个朋友..认识她后,才明白..人要开看开点..用笑挡掉一切;用客观的态度面对..这可能就是她的座右铭吧?
不知道以后我和她还会怎样的交际?无论怎样,都希望她永远的那么开朗^^
想告诉她 原本对她的顾忌,现在却让她在我心中树立了一份友谊
希望她想法也会和我一样
这个她...下次有机会,介绍让你们认识

..................................................................................




家人固然重要;友谊也一样重要
不明白 我真的有那么难相处吗 ?


刚和pk聊了近半个小时(os:国青手,不要羡慕 xD)..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要找人吐苦水时,第一个3到的一定会是她 我很需要一个人让我发泄在我心情不好时..听听我唠叨..听听当时我说的气话..
我也不知道这次又是第N几次了
不过每一次发泄后,心情就会恢复原态...
很谢谢她 xD





最后
妳 不要敷衍我 !! 我会很不爽!!


就这样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