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mErry c'mAS


SuPrise ?!! xD
妈咪.. 生日快乐 哈哈
给你的惊喜,希望你会喜欢
我们爱你
临时的小蛋糕
25.12.2010
0s:不是应该吹蛋糕得人感动的吗?,为什么换成我在哭==

哈哈




红红,
谢谢伱<3
特地回来与我一起吃个饭
真的很感动...
想不到
快和你几个月没见,你依然记得我的生日
其实有没礼物,你的心意,我已感受到
明年
换我给你个惊喜 xD
爱你
木啊








哈哈
这就是我buDDy 啦
os:有没很c'mas 的感觉?
当然有啦...
因为25.12嘛~









这张是不看了很有fEEl的感觉?
我也这样觉得
哈哈
因为主角=我有在照片里啊
xD

哈哈
第一次和buDDy 们庆祝...
很haPPy+inG





生日快乐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