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回来啦

不好意思
各位
最近,都会较忙些^^
没时间更新它


skip................


今天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倒霉╮(╯﹏╰)╭



1.
aunty!! 看我骑脚踏车,好欺负.是不?

明明就是你错!!
还翻白眼给我看??
~你奶奶的啊
差那么点点,你们开学就可以不用再看到诗慧这个人啦~
os:*(*)($%#%$


2.
今天累死我==
不爽你!! 讨厌你!!
明白了为什么当初她会要坚持离开?
幸好她当时没因为我的怂恿而留下
无形的压力往我身上压!!pc
你以为我是超人.是不?LOL

还有其他++
。。。。。。。。。。。。。。。到现在还是很不爽!!!!


skip....................



老板娘,
你很坏的哦~干吗拆穿我?
哈哈
快要3天没和你们相处超过3小时了也
所以,
理所当然的
很想很想很想你们啦~
老板+老板娘
我爱你们



skip.................

最后

SELAMAT HARI RAYA
XD

.......................................ZZzzzz..................................


我承认
是寂寞在作祟
错的时间,对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